本網站的粉絲團and社團網址 歡迎加入~~~

本網站的粉絲團and社團網址 歡迎加入~~~

Facebook粉絲頁

Facebook社團

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Chocolate的防盜小撇步 ((並非100%防盜

安安 我是 巧克力 XD


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小撇步

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!@@

因為....被盜是3~4年前的事了!

PS: 上一句話非在炫耀 或 看笑話 請見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盜帳號的人,

很多是使用鍵盤側錄(Keyboard logger)木馬程式,

去側錄您鍵盤輸入的所有動作,

這些程式的重點,

它可以知道您鍵盤keyin的所有資料,

但大部份的木馬只偵測的到滑鼠有click,

但點選什麼它是不知道的!



首先

先用你家沒在上一些怪怪或玩線上遊戲的電腦,

改密碼:)

改好~~~

複製貼上 到 另一台電腦,

你可以用FB或即時通,

之後再刪掉紀錄就好!



複製電腦傳過來的帳號密碼,

在舊Beanfun 或 新Beanfun !

現在瀏覽器幾乎都有這個功能!

叫做 記住帳號密碼

※記得勾 記住帳號:)

打好帳密按登入

幾乎都會在上方問你

是否儲存密碼

按是

就大功告成了!

↑以上是我的小撇步↑

PS: 以上方法 並非100%有效 如果又被盜
      那我就沒辦法了 只是想分享我的方法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