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的粉絲團and社團網址 歡迎加入~~~

本網站的粉絲團and社團網址 歡迎加入~~~

Facebook粉絲頁

Facebook社團

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♫ HaRepackerEX2.0 修改器(WZ修改器

Character.wz        人物角色檔案,包含一些人物和衣物配件的圖案。
Effect.wz        遊戲效果檔案,例如攻擊數字、絕招名稱等等的圖案。
Item.wz        道具檔案,如寵物、寶石、藥水都在這裡面。

Map.wz        地圖檔案,有關地圖或是背景都在這邊。
Mob.wz        怪物檔案,幾乎所有怪物的圖片都包在裡面。
Morph.wz        只有幾隻怪物的圖檔,不知為何要與Mob.wz分開?
Npc.wz        顧名思義就是NPC角色的圖檔啦。
Reactor.wz        反應物?地圖上的互動背景會在這,例如說木箱。
Skill.wz        技能檔案,有關技能或是絕招效果的圖檔。
Sound.wz        音樂檔案,最好聽的背景音樂都在這喔!
UI.wz        系統檔案,遊戲中的一些功能按鈕或是滑鼠的圖片。





其他自己摸索~xd


↑ ↑ ↑先按檔案 在按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