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的粉絲團and社團網址 歡迎加入~~~

本網站的粉絲團and社團網址 歡迎加入~~~

Facebook粉絲頁

Facebook社團

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2013/3/7 Chocolate心情記錄

無聊來做做~~~~

特效!!!

我感覺我也中獎了!!!@@??


中暑? 感冒?

一直流鼻水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?
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?

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

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
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
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
但當時我只懂憎恨

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
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
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
好朋友我祝福你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許我不適合><

是時候了!?@@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